蒋锵锵

万物灵长才是真实的神祇

p2是煮的醋...

◽收到了那么多那么多那么多那么多的鼓励啊

真的超级感动 于是就有感而发写下了这句话hh

谢谢各位小伙伴们的鼓励!!!

真的很感激遇到你们..

我我真的充满了正能量啦 就是那种非常非常振奋的!

一起加油鸭(*/ω\*)

◽回看数理化错题+上课+语文文言字词复习(狂写10多页 字太丑就自己留着看啦)

还是踏踏实实的努力最令人安心

比得上各种锦鲤独角兽

◽爸爸感冒发烧了..最近流感很严重 为了防止传染就在屋里煮了醋(或许会有用吧) 于是就有了p2这一场景√

◽试用了番茄todo 开了学霸模式后学到根本停不下来 拦截消息的功能太棒了(他给我发消息都被拦截啦 偷偷开心)

因为我做的题答案有的不全需要用手机搜索答案 因此为了方便只能把手机放在身边 但自制力又很差qaq

所以番茄todo简直是我的救星!

◽还有整整6天 嗯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蒋锵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