蒋锵锵

万物灵长才是真实的神祇

图为数学竞赛..

◽今天(应该是昨天hh)白天的效率非常低 仅仅是写完了作业而已 但晚上的效率有明显提升 可能黑夜更适合奋笔疾书吧

在椅子上坐了一天 几乎要僵硬了

(负能分界线 下面的请不要看了 仅仅是个人发泄 🙏 抱歉)


◽晚上做数学竞赛虐死我 基本上都不会..越来越慌 下周的今天就要上考场了 而我现在却...

同样是做同一份数学竞赛题 他却能基本自己完成 准确率也很高

我该怎么办啊..以他的数学天赋 应该能稳稳地进去吧(如果总分过线的话 当然他总分也肯定没问题)

加上数学的120分 我的总分是否能挤进前200还是个未知数 更别提单科成绩了

而且还与发挥有关..如果太紧张?如果太放松?如果有失误?如果考试的时候正生病?

现在换做我 似乎怎么也无法追上他的步伐啊

真的是 废啊

我对这次考试 只剩下恐惧了么

是将我的规划击碎 白日梦唤醒的考试么?

还有一周的时间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9 )

© 蒋锵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