蒋锵锵

万物灵长才是真实的神祇

1-22

four days left

距离自主招生还有四天

◽今天还是去了学校考试 很巧的是我的座位正好在他的后面

语文作文发挥不错 但写的速度太快导致字体有些乱

化学不小心写抄错了一道题..

要吸取这次考试的教训

检查的时候一定要盖住原答案重新写一遍呀..

英语..也就还好吧

物理对了答案以后感觉超棒

当时做完题后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 四顾周围发现没有一个人做完

“哇我在自招班的大佬中也能生存下来了么”

“肯定是我把题想的太简单了”

这是我当时的想法 当然后者居多

于是就不停地检查 也没有发现错误

后来发答案后

竟然只错了一个地方!!

可以说是有大大的进步了

继续保持√

明天考数学 现在有点困 可能会睡着?

◽晚上做了于新华十六讲 被虐了

做了一套综合性比较强的数学期末考试题 竟然觉得蛮简单的

做了化学竞赛题 和许多年前的比较特殊的化学中考题

◽沉醉在化学题中 不知不觉就零点了..

刚登上qq 发现他一直等我等到了现在

于是就逼着我去睡觉喽

于是我现在又蒙着被子写下今日的总结

于是我现在要去睡觉了 不能让他白等我呀

◽强行给自己灌输正能量 明天会更好的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3 )

© 蒋锵锵 | Powered by LOFTER